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無明無見

無明無見

 

【雷安】学霸的情♂趣师生play果然和我等凡人不同


师生play的雷安真棒,日常想蕾晏(x)

“安迷修同学,你胆子不小啊”,雷狮敲了敲卷在手上的高数笑得诡异:“把你刚才的话再说一遍?”

“我说”,安迷修语气温驯,眼神却出奇的亮。他在黑暗中与雷狮对视,表情桀骜:“如果雷老师您水平只是如此,恐怕没什么说服力吧。”

“很好”,雷狮冷笑一声,啪地将习题册摔在安迷修面前:“只要错一题”,他扬起嘴角,食指抬起安迷修下巴强迫他与自己对视,“会接受什么惩罚,你自己清楚,安迷修同学?”

“哼,痴心妄想”,甩开不安分的手指,安迷修将水笔在指尖帅气地转了个圈,翻开书页,不顾身后那人凑近他耳后轻笑,游刃有余地写下漂亮的字迹。

呵,还是太嫩了啊,安迷修。雷狮心中得意,这场赌局对自己百利而无一害。“徒有心高气傲”,他舔了舔上唇,露出一个势在必得的笑,最后还不是被自己牢牢控制在掌心。

雷狮双手撑住桌沿,将安迷修圈在怀中,温热的呼吸轻轻吐在他的耳边。看着他写字的手一僵,雷狮露出了恶作剧得逞的笑容。

“安迷修同学”,他尾音上扬,伸出修长的手指点了点纸面:“这道题,你做错了~”他粗暴地扯住眼前人的领带,凑近他的耳边,话语中带三分笑意:“接受惩罚吧。”
















“慢着!”雷狮吓得一顿。“我不信我这道题做不对,再算一遍!”安迷修一摔本子,在雷狮愣住的几秒内,重新抓起笔——

第二天早上,雷狮:“妈的安迷修我们这么久见一次面,你就给我在宾馆通宵做题?!”

论不要和学霸玩师生play(x)



原梗来自北美吐槽君的一条吐槽,如果你们找得到的话可以去看看,艾玛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

無明無見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無明無見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